Skip to content

论与烘干机的相处

2010 November 23
by joyque

每次都是凭感觉踩着时间去收烘干机里的衣服,有时候会去早那么2分钟;指针眼看就要蹭到“停止”了, 这时候走回自己屋里好像很没效率,因为走回去走过来的时间它可能就搞完了;站在那里等又觉得太无事可干。所以我往往会很莽地把筒门扯开,里面的衣服裤子都还在活泼地转着,伸手进去把它们和拢过来,它们那副不情愿的样子,感觉像是喊一群在院子里玩儿成一团的小孩儿回家吃饭。而且因为没有给够时间让它们完全冷却,抱出来的衣服全都暖烘烘的,衣物不同部位受热也有所不同,摸起来真是舒服又有层次感啊。

3 Responses leave one →
  1. hghg permalink
    November 25, 2010

    我想看关于RYO的进展

  2. 葡萄唐 permalink
    December 1, 2010

    我每次晒衣服都是凭着感觉拿衣架的数量,但是神奇的是每次我基本都能拿到刚好那么多的衣架!

  3. joyque permalink*
    December 1, 2010

    @hghg,莫得进展的,兰尼(烂泥?)偶像取名真是有深意呀哈哈
    @偶像,你可以当劳模咯!

Leave a Reply

Note: You can use basic XHTML in your comments.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ever be published.

Subscribe to this comment feed via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