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摔跤记

2012 August 21
by joyque

摔跤的那天我趴在地上不能动的时候,一个路过学过first aid的大叔跑过来稳住我跟我说话安慰我不让我动。看到我快撑不住了又把手给我让我尽情地捏。

出来之后是小R专门开了半小时的车过来,先把我送去系里拿了各种东西然后我们回家。后来她也帮我洗了好多的碗。

要去买止痛药,垃圾兔来载我。话说她很开心地玩威胁要把我“遗弃荒原”的梗玩了很久。要去校医院问一下具体的换药细节,Susan载我去,并且还在Rite Aid帮我买了一盒的胶布不要我还钱。Wei让John帮我买grocery,我列了列表,John则超细心地问清楚了诸如要哪种牌子那个种类的麦片这样的问题。师兄也帮我grocery,并且载我去DMV办title transfer等了一下午,然后晚上请大家吃烤肉作散伙饭,我得以吃了好多肉!晓宇、小欢子和zy couple带了一大碗鱼汤来看我。马大姐和yx带了一个大西瓜来看我。yx载我去校医院复查,之后一起去小江南我得以搞到好多份菜带回家慢慢吃。垃圾兔也又来载我出来兜风,并且帮我买了Ben&Jerry的冰激凌。强哥今天又带我去Sac,等了整整一个下午,然后又小江南又得以带回来好多好吃的。垃圾兔又英勇出现强哥得以不用走回家。周三垃圾兔还要载我去拆线。周末Wei还要来帮我收拾搬家。下周小欢子还要送我去机场。

我该说什么好呢?我要记下来。

而且我也要记下来,not until you yourself are in pain, you don’t understand those who are in pain. 走在路上的那些人,说不定有些就正在in such pain…正在need a hand。好想做一个热心而又有用的人。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Note: You can use basic XHTML in your comments.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ever be published.

Subscribe to this comment feed via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