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打孔器(Hole Puncher)

2010 April 28
by joyque

我最喜欢的文具是打孔器。

把这里那里抄的笔记,这节课那节课发的讲义,汇拢在一起,叠叠整齐,

边沿对齐打孔器边上的款款,大概估摸一下三个孔打出来的位置,

然后下定决心按下去!

一方面有一种小时候看《包青天》的时候每次搬出狗头铡和虎头铡来chua的一刀时小孩子那种很满足的残忍的愉悦(btw, 虎头铡带来的愉悦远远超过狗头铡),

另一方面,那一堆整齐地被烙了三个孔的单页纸,终于可以服服帖帖地被放在对应的三扣文件夹里,啪地一声扣上了文件夹,心里有种莫名的得意~~~~~~~~~~~

由于如此热爱打孔,有时候美其名曰未雨绸缪没有写字的白纸也先打上孔预备着,实际就是为了满足打孔的愿望。看着打完孔的白纸,也好一阵暗爽,好像自己将要在上面的东西也变得多么有了意义。侧边的机关打开,一骨碌倒出来好多小圆点儿,活泼得一次次不出意外地引发我从未实践过的想做小制作的心情。

而今天,当香波和斯考特都在办公室,香波居然大呼小叫地向斯考特借他的打孔器,“Yeah, hole puncher!” 一边用一边品位评价说斯考特的打孔器就是比图书馆和机房的都好,按起来轻便,倒起来容易。只见他面带微笑、不亦乐乎地打孔了好几堆。嘿嘿,原来香波也是打孔器的粉丝。

3 Responses leave one →
  1. April 28, 2010

    噢 我也爱打孔器!

  2. April 28, 2010

    香波帅么?

  3. joyque permalink*
    May 12, 2010

    @rainbowrain, 嗯嗯,打孔器真是文具中的典范呀”)
    @ET,香波有点老了,也许年轻的时候帅过~~

Leave a Reply

Note: You can use basic XHTML in your comments.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ever be published.

Subscribe to this comment feed via RSS